2006-06-15 03:45:56
最近的腦子...常常會出現很多想法
有的時候是睡覺前..
有的時候在半夢半醒之間
更多的時間是在我望著天空發呆的時候
這一些想法常常讓我心煩意亂..
但是誰也不能跟我分享
因為...這些無法分享
我只能藉由這文字的抒發來排解一下被塞爆的思緒
如果腦袋是一各大信箱...每天接受來自不同各處的訊息
是不是有一些時候可以像e-mail被塞爆了一樣..
通知大家...
oh....oh...這個信箱已經滿囉...
您的郵件無法寄出
退信退信...
這個樣子我就可以保持著腦袋的乾淨
我可以只存著我要的..那幾個思緒
可以..只思考我解決的了的問題..
這樣人生是不是比較快樂...

台長 : 烤布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大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