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19 21:24:50
接二連三單位內傳出不少喜訊...
結果如出一轍全部都是...先上車後補票
單位內的資深學姊們不免八卦一番
身為七字頭的我首當其衝的被鎖定當目標
想盡各種方法 就是要我露出口風
這一天...
鬧哄哄的交班現場
學姊們又使出同樣招式
循利善誘...

已經受不了疲勞轟炸的我
突然忍不住的大喊....我還是處女
頓時....一片鴉雀無聲..
我只能苦笑著
當時在場的還包括幾位年輕的男醫師
..............................................我的天呀
這輩子也沒那麼丟臉過
oh!! my God ~~

台長 : 烤布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大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