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12-09 16:25:07
下午三點....我回家了..
回到我最溫暖可愛的家...
好久沒回家...
我的床已被鋪上冬天厚厚的床單..
我的仙人掌也快死了一半...
我的書桌還是一樣的亂...
我的家依然這麼溫暖...
長那麼大...第一次那麼久沒回家
說真的...剛踏進門的那一剎那
還真的有點
近鄉情怯.....
不知道在害怕些什麼...只是腦子亂亂的
回到家....八八媽媽忙著張羅東張羅西
看著他們忙來忙去的那一幕...
我的視線已先被淚水給淹沒了...
我想....這就是愛吧...
世界上最無私的愛....

八....媽..........
..........我愛你們...很愛..很愛...
..........謝謝你們...........





台長 : 烤布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大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