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8-16 03:09:32
我說過的...
了解我的人就知道
我不是個喜歡托拖拉拉的人
我一向都很清楚 什麼是我要的 什麼我不要
對於我要的東西我都會很努力的去獲得
這也就是為什麼我這陣子這麼忙碌的原因吧
愛情也是
每個人對於生命中有感覺或者是喜歡的人
都應該很勇敢很勇敢的去爭取
一定要很認真的試過一次才不會遺憾
對不起自己
至於不屬於你的
就讓他去吧...別留戀
啊哈....去吧.....沒什麼了不起

那個...那個...你呀...
我就是在說你....知道了嗎????



台長 : 烤布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大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