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小到大我都是靠著陳太太自小就幫我們調理的大胸部引以為傲

從國中開始大胸部這件事就靜靜的陪伴我渡過好幾個年頭

每次聽到別人要豐胸

我總是會感謝陳太太有這麼周到的想法幫忙我們打點女生長大後很重要的一樣東西

沒錯....

我也覺得女生就是要大胸部

在它陪伴我這麼久之後

今天

晴天霹靂的...

我第一次失去它了

事情是這樣的

因為下各禮拜我就要連穿二天無肩帶的伴娘服

大胸部的人怎麼可能會有無肩帶內衣這種東西

所以我只好去買

店員問我穿什麼尺寸

因為我第一次買這各牌子

而且各家的尺寸其實會有一些差異

所以我大方的舉起雙手讓她量

拿好尺寸就進試衣間試穿

店員邊幫我喬

也不知道是不是客氣

還一直跟我說....你胸部好大<<<肉都長對地方真好

害我只能害羞的說....胸部大很麻煩的

結果....

再我準備付錢結帳的時候

我隨口問了問我是什麼尺寸

店員小姐緩緩的說.....(消音)

我以為我聽錯又把內衣拿起來看了一次

天呀!!!!

我好難相信陪伴我那麼久的大胸部離開我了

我沒有想要它離開我壓...

為什麼它可以不告而別

....看來2010年又要增加一個新願望了

 

把胸部找回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大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