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真的

突然好喜歡現在一個人的生活

下班後買東西自己回家健康煮

閉著眼睛反覆聽著喜歡的音樂

看韓劇揣測別人的愛情

一個人逛街愜意自在

也許一整個下午就只是看了一本書喝了一杯茶

也許一整天就只是偶而整整阿啾....聽別人說說笑話

我發現其實一個人挺好的

也許我並沒有自己想的那麼不勇敢

那些我以為我需要的人其實是可以不需要的

我發現我們都需要學會跟自己相處

包括很不堪很懦弱的那一部分

 

一個人還可以少掉很多煩惱

過過沒有負擔的生活

不用擔心他會不會劈腿外遇

不用擔心他為什麼沒打電話是不是不愛我了

不用擔心情人節要送什麼禮物

不用擔心為什麼別人的男朋友比較溫柔比較好

不用擔心二個人的未來....

我只需要CARE我自己

選擇自己喜歡的部分....

做回我自己

還是可以精心的打扮

還是可以找人約會吃飯

還是可以認識異姓

還是可以犒賞自己寵愛自己一下

還是可以幻想會不會在街頭遇見那個對的他

哈哈

也不知道這樣算不算是好事

只是....我很滿意現在的自己

搞不好

再這樣下去

就真的追隨意純姐的腳步到美利堅合眾國工作完成人生的另一個夢想啦

現在我只想說....單身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大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