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2009的最後一天

在最後的一刻

我試著回想這一年

失去的....

得到的....

開心的....

難過的....

有成長的...

當然也會有失敗

 

太完美的人生也許不那麼適合我

早就知道結果的路走起來也只能無趣

接下來的2010

我會更長大

更往夢想靠近

更勇敢

然後找一個人願意跟我一起慢慢迎接挑戰 ^^

 

都說了是紀念2009

所以最後我要謝謝一個人

一個只會出現在2009的人

這一年如果沒有你

我失去的不單只是生命的色彩

可惜的是....

你永遠也只會出現在這一年

謝謝你

^^

 

2009年下臺一鞠躬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大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