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一次聊起愛情觀

總會有一大堆….或者應該說是很大堆的女人告訴我

找一個愛你比較多的人

這樣才聰明

這樣你下半輩子才不會辛苦

這樣才是真正的幸福

看你來不及反抗

接下去….她們就會用更鏗鏘有力的語氣繼續說….

戀愛了千千萬萬不要付出太多

男人七分….….付出三分就好

否則吃虧倒楣的永遠是你

 

以前面對這一些高人指點,我都會提出我叛逆的看法

因為我喜歡付出

面對一個喜歡上的人,就是沒有辦法不對他好

為什麼面對一個我知道我愛他的人卻還是要在意他愛我多還是我愛他多

總覺得可以找到一個你愛的人然後為他作上一些事

不是一種很簡單卻非常滿足的幸福嗎??!!

為什麼….這一切在別人眼中竟變成了既傻又笨

我只是想讓對方開心

所以開心的去做一些可以滿足二個人的事

怎麼會還需要計較你付出的多還是誰付出的少

經過一些年 ~~~~

我仍然得接受這一大堆人的攻擊哈哈

…..我選擇微笑點頭…..再加幾句我知道了

因為….不停的叛逆也是很累的

 

我長大了….

我成熟著…..

我知道自己要的是甚麼

所以………..

下一位!!!!

請準備….

請準備接受我這莫名其妙的特別

我選擇做我喜歡做的事

我選擇要當我自己

我還是沒有辦法抵抗對你無可救藥的包容…..

請原諒我還是在不經意間就會透露出的溫柔

我還是喜歡替你打點豐富生活的一切

還是會不顧別人眼光為你剝好蝦子..切好水果體貼每一個細節

我仍然要當那個配合度超高的右邊小姐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大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