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星期終於看了犀利人妻的大結局

果然不從我願

謝安真並沒有跟老公來個灑狗血的大復合

新時代的女性決定要做她自己

決定單身一個人

在還不知道故事結局的時候每個人都在猜

電視台當然也不放過機會要觀眾們投票票選

每個人當然都會有自己心裡最想要的答案

當別人問到我這個問題

我的答案是….

我會選擇原諒自己的老公….

選擇再重新接受背叛的那一方

雖然又落的被大家罵個臭頭的下場

但是我真的覺得

有時候我們對人性的要求會不會太嚴格了

會不會背叛這是道德的問題

有些時候你的道德感就是會被蒙蔽就是會突然消失了一下

就是會突然莫名其妙的跑去別人家

我真的相信….

世界上沒有這麼絕對的事情

絕對對或是絕對錯

這麼純黑或是純白的世界

生命中有很大的一部分….應該都是灰色的吧!!!

甚至連灰色的邊緣都模糊不清

有的時候….

人往往都是很脆弱無知的直到他犯錯了回頭才知道自己是真的錯了

直到失去過才知道原來擁有過有多幸福

所以…..除非你在對方轉身過後就馬上知道自己完全不愛他了

不然…..給彼此一點機會又何仿

我們不都是在錯誤中學習的嗎??

我相信真的是這世界上最大的力量

如果還有愛很多事情都不會是問題的

 

最後….還有的就是….如果你真的選擇了原諒

就該讓自己真的忘掉那一段

忘不掉也不要一直拿出來講

讓一切重新開始吧….

心裡面的疙瘩如果一直存在….又一直在二個人之間被挖出來

會讓回頭的人……羞愧內咎壓力大….再來又是不想回家

結局還是會一樣的……

所以如果做不到就還是算了吧!!

轉身放手也可以是一種選擇

好好選擇自己適合的結局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大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