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看日本新聞的時候

記者說有30-40個找不到父母的小朋友被安置在學校的教室裡

已經8天了沒有一個小朋友的父母來帶走她們

小孩子很單純

總是在心裡深深的相信著….每一次門打開的時候會看到把拔或是馬麻來帶她們回家

深深的相信!!!

所以每一次有人開門,大家都會把頭往後轉

然後再落寞的轉回來

因為這樣….學校的老師就決定不要讓外面的人進出

目的是為了避免…..”不必要的希望

我看到記者念出這句話的時候

內心有很大的震撼與不捨

不必要的希望”…..也太讓人難過的一句話了吧 ~

很替這些小孩難過….卻也幫不上甚麼忙

只能祈求老天爺多眷顧她們一下

就滿足這些小孩小小的盼望吧!!!!

 

前天….因為姐姐打錯了電話

不小心讓我知道我們阿啾離家出走的事情

其實….家人都沒有親眼目睹牠離家的過程

只是因為在家裡喊….又找…..都不見狗影

所以….就解讀為阿啾離家出走了

這樣的說法也許還比較能讓人釋懷

因為我可以想像阿啾一定是嫌棄我們

跑到別人家去享受榮華富貴了

牠不會是有些人口中的因為想當隻貼心的好狗狗所以自己跑去躲起來死……><

一發現時,沒有人敢讓我知道

但是命中注定我就是該知道的

那一天我幾乎是哭到都沒有睡覺

整個腦子滿滿的想的都是牠

我不斷的回顧牠從小到大的照片我寫給牠的文章

我發現後來他回老家住的這一二年我真的沒有把牠照顧好

我很自責….很愧疚

但是我只能不斷的想牠現在一定比以前還要幸福

很多人安慰我…..並且幫助我….

最後要結尾的時候總仍然不斷的給我信心與希望

牠會回來的

牠會回來的

….謝謝大家的好意

我知道…..

我已經像那些小朋友一樣

不想要抱著這一些希望了

只要不抱希望就永遠不用害怕失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大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