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日姐姐訂婚

那一天我們一家人都哭了

因為我的姐姐….真的是一很好….很好的人

原本高度讚成姊姊嫁到加拿大的我

也在昨天做的夢中徹底崩潰

我們家兄弟姊妹的感情很好

也許是因為我跟姊姊相差很多歲

所以二個姊姊總是對我特別好特別關心

每次我喊痛,姊姊總是會衝過來救我

遇到問題,也是姊姊陪我面對解決

夢到一半哭醒之後,我突然想到

以後我回家再也沒辦法打電話給她,問她甚麼時候回來

以後我們三姐妹再也不能整晚不睡促膝長談

以後我的世界再也沒有姊姊擋在前面

沒有姊姊處處叮嚀

沒有姊姊不時的關心

我的腦子不停的出現我打開她房間的門卻沒有人在的畫面

想到這裡我就莫名的難過,眼淚不爭氣的掉

我很捨不得….

可是又還是希望姐姐可以幸福

我不知道該怎麼辦??!!

我討厭分離,分離的感覺真的好差勁

雖然要等到6月姊姊才會正式過去

但是….我的心已經開始揪的好緊….好緊

!!!!

….一定….一定…..一定…..要幸福喔

一定要比我還要幸福很多很多很多

不用擔心家裡….

我會好好的幫你一起照顧爸媽

不用擔心我….

我會越來越長大

!!!!

我好愛好愛你

下一次換我….換我當姐姐來照顧你

我可不可以好幾輩子都賴著你….一直一直當你的家人

因為….這一輩子可以當你的妹妹真的…..真的….很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大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