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緣分的奇妙,我本來就知道了

可是….會這麼奇妙!!!

倒是到這個月才知道的 ^^

就來說說這麼一個奇妙的故事

女主角是我的姐姐

男主角是麥克先生

姐姐是基督徒….她自己國中的時候不小心加入的

麥克先生則是從小虔誠的基督教家庭

一直以來我都替姐姐的幸福感到擔心

因為她….很不積極

我一直覺得這麼好的人怎麼可以就一個人過下半輩子

可是她總是說不用擔心….上帝有幫她預備好對象

一直到去年

她們教會的牧師娘突然受到麥克先生的父親遠從加拿大來的託付

希望牧師娘可以幫忙介紹未婚台灣女性教友

牧師娘說….不知道為什麼她一下子就想到了我姐姐

於是二個人就展開長達一年的電子情書

當然….這中間既使是沒有實際見面相處的二個人還是有莫名其妙的吵架磨合

但是神奇的地方來了

在今年三月份麥克先生抵達國門開始

二個人相處短短不到半個月之下居然決定要結婚了

我知道!!!!.你可以盡情的喊…….”~~~~~~~~~~”

我不會笑妳,真的!!!!

因為,連我都一直不停的喊…….”~~~~~~~~~~~~~~~`”

會這麼快,後來我知道有一個很重要的原因

這是基督徒們很單純卻執著的相信

我姐姐說….決定結婚之前她每天都有禱告

因為她感受到了上帝給的暗示….所以她決定接受

對我們這種拿香….也許就沒有辦法這麼勇敢了

呵呵….總之麥克先生現在變成我未來的姐夫

二個人於今年6月要在加拿大結婚了

我的未來姐夫雖然20年前就移民加拿大

但是他們不是大富翁的家庭

我爸爸說….會讓姐姐嫁是因為未來姐夫很樸實

所以姊姊並不是飛上枝頭的那一隻鳳凰

請大家不用太替我開心….哈哈哈

我會讓姐姐嫁….也是因為跟麥克先生聊天的時候有一種很自在的感覺

我感受到他對姐姐的誠意….我知道他會好好地讓姐姐幸福 ^^

也許還是可以用命中注定來解釋這一切的

我喜歡這樣的解釋哈哈

謝謝老天爺給的命中注定 ^^

我知道她們會很幸福很幸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大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