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當有人問起我對工作的態度

我都會不假思索的回答….我很熱愛

一般人都會覺得很奇怪

怎麼會有人工作這麼久還能斬釘截鐵的這麼回答

我知道是

因為它給我經濟穩定的生活

每天都有機會看見各式各樣的不同特色的嬰兒

偶而因為細心照料下小北鼻康復了而充滿成就

我永遠都可以因為知道自己擁有一雙幫助人的手而驕傲著

所以我很熱愛

昨天突然被問到….”那你的工作有甚麼好處??!!”

好處??!!

好處??!!

好處??!!

我想不透….

因為我不知道甚麼時候工作是為了有好處而做

也許問這個問題的人已經對他的工作失去了熱情了吧

所以才會說好處!!!!

呵呵 ~

我想了很久回答不出來….

我想一定是我還很有熱情 ^^

在今天看到從開刀房急救上來的小北鼻之後

才想到也許這可以算是一個很大很大的好處

這是一般沒有參與這個工作的人不會知道的

 

….身為一個新生兒加護病房的小護士

….可以爭取未來我小孩的健康

….可以避免像今天這樣家屬的遺憾

….可以有能力保護我未來的孩子

並且當個耐心比人強的好媽媽

…..真是一個很大很大的好處耶

沒有加入這個團隊

真的不會知道原來有這麼多遺憾可以避免

有這麼多憾事可以不用被發生

還有…..原來耐心是越訓練越強的…..哈哈

所以我感謝老天爺給我的這份工作

好處真的很多耶

老天爺 ~ 真是謝謝您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大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