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認真的回想上一次傷心是甚麼時候

我忘記了

好像很久很久了

這一次的傷心….大家都覺得很不可思議

我好像很久很久沒有這麼難過過了

在大家的面前突然間的脆弱

也是讓人措手不及吧

原來,傷心也是需要練習的

常常在傷心的人,因為平常有在練習….

所以遇上了難過的事….就不會這麼這麼的不知所措.

有過練習有經驗值

程度好像自然的減輕很多

沒有常常在傷心的人

少了這些經驗

難過起來就會顯得格外厲害且嚴重

所以…..常常練習傷心的人也是有好處 ^^

可惜我是一個太樂觀的人阿….呵呵

 

保溫箱裡躺著一個無肛的小北鼻

因為剛開完刀不能吃太多

這樣的小孩最可憐….

因為我們沒有辦法滿足他想要的

哭了好幾回合

安撫好後又哭

最後居然哭出眼淚來…..

看著他滴下來的眼淚……我用手輕輕的幫他擦掉

幫他擦掉的時候…..

一時間我覺得我好像也在幫我自己擦眼淚一樣

幫他擦一遍….我就安慰了自己一遍….

小北鼻….你知不知道壓!!??

有人安慰是很幸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大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