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看完一個訪問

受訪者是一個年約40歲的已婚男子

他說年輕的時候他跟很多男生一樣不想被綁住所以不想要結婚

直到媽媽生病得了癌症….

走之前拖著虛弱又無奈的口氣跟他說

她人生最大的遺憾就是來不及把自己的兒子交給下一個人

他才懊悔為什麼自己沒有讓母親安心離開

 

父母沒有辦法陪伴我們一輩子

所以她們總是希望有人可以接手你的下半輩子

有個伴可以陪你面對千奇百怪的人生

 

在媽媽過世的幾個月後

他馬上就和當時的女朋友結婚了

但是這個遺憾一直都在

因為怎麼樣媽媽都看不到了

他一直都記得自己沒有讓媽媽安心的離開

所以當他遇到害怕婚姻的男女都會把這個故事跟大家分享

 

昨天討論到結婚這件事

我把這個故事拿出來跟大家分享

也算是讓一些人又重新思考了

從小到大我都是認定要結婚的人

雖然我現在還沒有讓媽媽安心….但是我知道有一天我會!!

我會讓我的媽媽安心….

也會讓對方的媽媽安心

這樣才算的上是一個孝順的好孩子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大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