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看了瓦力

一開始看到他一個人幫地球清理垃圾的時候我就哭了

因為我想他是多麼的孤單又寂寞

沒有朋友

沒有家人

一點點小小的快樂就會讓他開心一整天

我怎麼老是對這種角色沒有抵抗力.....><    damn ~

 

我很喜歡瓦力這個角色

現實生活中這樣的男生好像也愈來愈難找到

遇到喜歡的對象    

總是傻傻的把自己收藏的寶貝都獻上

遇到喜歡的人

就會很勇敢的努力去追求...

 

 

我慢慢的發現

我們談了那麼多愛情之後

害怕的事情多了好多

我們擔心受傷

害怕付出比別人多

小心翼翼保護自己

卻因為這樣少了追求愛情時的那一點傻勁和勇氣

 

還記得小的時候

我們怎麼談戀愛的嗎

半夜跑到對方家等他下班既使明天有大考只要見到面就不怕

沒有錢買貴重的禮物就傻傻的花上大把時間練習做個甜點討他歡心

為了讓對方開心省吃儉用只為了獻上大禮給個驚喜

去個旅行一口氣花光二個人的積蓄只好一起吃泡麵一個月也開心

對方沒空陪你...只是窩在他家幫忙打掃也好幸福

沒有高級轎車.....可以摩托’’專車’’接送也覺得好甜蜜

為了....擔心明天的考試他起不來....就乾脆熬夜只為了叫他起床

收到好吃的東西一定先留一份與他分享

逛街看到他正好缺的東西幾使沒錢也咬緊牙關的買了它

 

 

我當然相信這個社會所謂的公主....還是王子病的人真的變多了

只想到別人可以給她什麼.....為她帶來什麼....

卻忘了自己到底可以給別人什麼......又為別人付出過些什麼

 

可是....

本來就不是王子公主的我們

為什麼不能勇敢的愛了

開始害怕付出

害怕給予

害怕犧牲

 

 

瓦力這是我最喜歡的一幕

 

 

 

看到瓦力帶著一動也不動的依芙為他遮風擋雨的

我們要找的不就是一個......當你病了...老了....癱了....沒有意識了......還會對我們不離不棄的他(她)嗎

當我們遇到危險

他會奮不顧身

 

當我們輕輕一笑

他就好像有一萬個天使在他的笑容上飛舞著一樣

 

雖然充滿傻勁........卻是只屬於你的專屬超人

親愛的老天爺呀.....如果還是沒有屬於我的超人.....那就給我個蝙輻俠.......或是瓦力吧.....

一切就拜託你了...

拜託拜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大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