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個很容易在周遭發生的故事

男主角湯姆是個遊戲人間的大情聖

對於女人...他不講愛....只有性

生活中除了好友....還有一位特別的朋友....漢娜

也就是所謂的紅粉知己吧....

她懂他的幽默

也懂他那顆不安定的心

二個人默契十足

.....當了十年的朋友

直到有一天漢娜暫時離開

湯姆才發現....原來....這一切有多麼不同

然後....balabalabala........在介紹.....男生如何追回新娘的心

然後二個人才發現原來愛情早就開始.....

這是故事大概的內容

裡面有趣的事其實還蠻多的....

比如說....

原來伴娘裡的頭頭叫做 maid of honor.....雙關語真是無所不在阿.....呵呵

還有二個人在酒吧那個讓雙方意識到原來早已愛上彼此的吻...我都不知道原來接吻可以這麼利害   XD

然後....最後...編劇交代的是....

你可以不用跟最好的朋友相戀相愛

但是最後和你牽手過後半輩子的.....

一定要是可以溝通...願意和你分享(劇中漢娜遇到即將要結婚的蘇格蘭公爵就不願意和她分享好吃的蛋糕.....呵呵)並且任何時候都願意去懂你的...朋友

 

 

看完之後...

我想起了我們....我記得我跟你說過...

如果我們那時可以忽略對彼此的感覺

當著...茫茫人海中....好不容易遇見....而且....熟悉對方的好朋友

也許我們可以不用變成今天這樣

我還是可以在難過的大哭後....打給你....要你安慰我

我還是可以偶而上msn遇到你....聊聊心情跟近況

我還是可以再黎明時分對你說...我們真像在偷情的一起聊天到天亮

 

我們可以當著彼此很好的朋友....

你關心我交男朋友沒....

我開心的幫你介紹對象

這樣一切都會比現在好...很多....很多....

可是....人生畢竟沒有電影裡這麼美好...

童話故事裡.....都是騙人的

 

我只能失去你了

失去了你這個曾經在我的生命中不可或缺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大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