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我就知道...

其實女生比男生現實很多

有了另一半

就會自動把自己關進為二個人打造好的城堡....

除了情人....誰也進不去...

 

如果城堡夠牢靠...

也許過了幾年...會再關一...二個小孩進去...

慢慢的.....

除了情人....誰也出不來....

也許這個情人會跑進別人家的城堡....balabalabala~這個不多談...

 

但是......這個女人就在自以為完美的城堡裡過了大半輩子

然後到了故事的最後一頁

才會發現原來....人生裡出現的....只不過是一個

隨時有可能跑到隔壁城堡的情人....

一座自己打造會關人的城堡....

跟在城堡裡孕育出的小孩

我想姑且不管這樣的人生完不完美...

...都不會是我要的

 

除了情人....

或許我更需要朋友...

真正關心你....跟你同一陣線的朋友

也許不用每天聯絡

卻會暗自為對方祝福...

遇上困難會二話不說情義相挺的...朋友

也許這樣的人已經不多..

但是很幸運的....我可以遇到她們....

謝謝她們總是讓我感動

謝謝她們總是會支持我

我會好好扮演好....朋友的角色

因為我知道

不管....你的情人可以陪你走多久......朋友一定會比情人更長久...

好好珍惜每一個值得交心的朋友

至於那些....不值得的.....................算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大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