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值都想說聲謝謝的.......

謝謝妳....琳佩佩兒

那天琳佩佩跟我一起去找房子...

她下大夜都還沒睡....而我是大夜第一天....

二個人....騎著ㄅㄨ ㄅㄨ

穿梭在醫院附近的巷子間

我們先是找到了一大面的租屋公佈欄

然後一個一個的抄下電話...打電話...

約房東.....看房子...

 

這麼熱的天氣....

我們前前後後也看了.....大概..5-6

有的騎車....要騎很久

有的...爬樓梯要爬很久.....

有的...房子裡面很怪....

還有誇張的是....有一間...居然是前面有小河後面有山坡的違章建築

 

好久沒有像這樣....這麼辛苦的找房子....

因為......很辛苦....所以我很感謝琳佩佩的友情贊助

謝謝她願意在這麼熱的天氣....還跟我一起...上山....下河....(真的是河耶...坐落在城市中的小河...裡面還有...好幾隻大魚....房東太太說....假日外勞...很多都會跑去抓魚加菜....XD)

 

雖然...最後...還是沒有找到適合的...房子

而且回家後....真的是中暑...超不舒服的...

 

但是這樣的記憶會在我的腦子裡記很久

 

謝謝妳...

 

Ps.值得一提的是....在我們對著租屋公告欄....不停的抄著電話時....赫然發現.......我們房東徵房客的租屋單........琳佩佩二話不說....就在那二張單子上寫著房東是色狼

5個大字....看完之後...我大笑了好幾下....不過這樣....真是幼稚的很可愛吧....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大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