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男朋友的時候...總會被要幫忙介紹的人問一個很難的問題 你的理想對象的條件是什麼

每次...我都答的不好

每次...答案也都不一樣

因為我很難...具體的形容....我要的倒底是怎麼樣的....

身高要多高以上....

工作要多穩定...

長相要多討喜....

個性要多浪漫....

要有多少錢....多少車...多少房子.....多會哄女生.....多少個balabalabala.....

 

 

理想情人應該是怎麼樣的...

在小的時後我們對愛情憧憬

幻想著未來的另一半會是什麼樣的....

也許有著...高高的鼻樑

也許有著...寬闊的肩膀

腿長的跟漫畫人物一樣

身上總有一種淡淡的男人香

常常抱著我說...不要怕

那時候不需要考慮到有沒有錢這種現實的問題....

只是喜歡跟嚮往那種很大的安全感

 

 

到了現在

才發現原來愛上一個人哪有什麼理想條件

不就是....我遇到你....你遇上我

不就是....因為愛上了....所以愛上了....

不就是....因為我愛你....剛好你也愛我....

不就是....一種沒有辦法形容的感覺......心不時的互相牽制著對方......

 

愛上一個人....哪有什麼理想條件壓....我想一切都是命中註定的吧

 

命中註定的我愛你....

 

命中註定的你愛我吧....^^

 

 

 

 

最後要祝福這個月26日結婚的小文姐跟高先生....她們的故事讓我更加相信

 

愛情....真的是....命中註定的  XD

祝福她們可以永遠都這麼幸福....並且感謝老天爺給的命中註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大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