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早上一下班發生了一件大事....

事情是這樣的...

我停好車打開門準備上樓...

正好遇到房東手上拿著工具準備下樓出去工作...

因為我手上也是大包小包...

所以他一直停在樓梯中間....我以為他要讓我先過的....

可是....

正當我走到跟他同一個階梯時...

突然....

他問我說....你那麼喜歡吃水果壓(我的手上提了菜市場買的菜和水果)

我就停下腳步

誰知道他的臉突然靠我好近....

在我還沒有反應過來他要幹嘛時.......

....我的臉就被親了一下

還不及反應的我....真的不知道....怎麼會發生這種事...

我很驚恐....很生氣的逃進電梯....

我生氣的問他...為什麼要親我....

他笑笑的回答....因為你的眼睛很漂亮

我撂下一句.....怎麼可以親人呀...

就逃回房間

...................

回到房間後....我一直回想......一直回想....剛剛是作夢嗎?!... 剛剛是作夢嗎?!

確定不是後....只好洗了好幾次臉...拿起電話找人哭訴....

一開始...我的想法是....

平時人蠻好的房東先生...只是....把我當女兒看(他大約4-50...有老婆有小孩)...

畢竟我都住了2年多...要發生事情早該發生啦...

所以...一開始我想房東先生可能覺得我像他女兒

可愛因此親我...

這個說法馬上被大家駁回...還要我清醒....不要再天真了

這樣...我只好往另一個方向想....如果他是故意這麼做的.....那就真的是吃定我....才敢這麼囂張吧...

吃定我不敢怎樣....也不會對他怎樣....

所以才......

雖然平常我是還有這麼一點正義感

但是遇到這樣的事情....

我真的是不知道該怎麼半...

大部分的人都說...一定要跟他老婆說....給房東先生一點教訓

可是....我跟房東太太感情其實蠻好的....叫我說這個....我真的說不出口....

我想我能做的唯一辦法....就是搬家了吧....

只是真的覺得很倒楣遇上這種莫名其妙的衰事(這比上次在電梯裡遇到只穿內褲的變態弟弟更衰了吧)

 

親愛的老天爺壓....雖然我的生活是蠻平淡的....可是也不用給我這種刺激吧...我真的不覺得我有漂亮到...讓他大白天還這樣親我壓......><

 

還有還有....

這個社會真的有一些觀念很怪...

比如....我跟某些人說到這件事....她們第一個反應是....一定是你穿太露....太低胸...還有人直接怪罪到胸部太大這件事

.....到這一刻真的可以體會...

那種...被性騷擾後女生的感受了

我們當然知道...這個社會變態很多....出門要好好保護自己

但是穿衣服這件事除了是人身自由外....

也不能因為穿的少...就表示這個女生很隨便....

胸部大.....就可以被侵犯吧...

就是不知道怎麼搞的...這個社會一直給男人這樣的錯覺

以為女生說不要就是要....

拜託.....那不是用在你們這樣的色狼身上的.....好嗎...

 

再者...當身邊的人願意跟你說這件事

應該是相信你會支持她...幫她解決問題的

而不是....用譴輒...或者是用數落的方式.....

再把人家傷害一次

這樣.....真的很不對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大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