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基於今天夢裡不小心讓阿啾死掉了

我決定完成它一個願望

看了看它最近常常慾求不滿的樣子

又好久已經都沒有幫它安排新的玩偶小姐給它當洩慾的對象

所以趁著今天放假

我決定帶著阿啾去挑選它喜歡的對象

到了一家掛滿玩偶布娃娃的店

因為經濟不景氣

我跟阿啾說....我還是有價錢上的考量

所以預算希望控制在200元以下

又不能太小隻....畢竟阿啾是要騎在上面的

所以我東挑西選了好久

結果符合的對象出爐.....只有二隻

一隻皮卡丘....一隻小白兔

猶豫了好久

很怕黃的發亮的皮卡丘.....阿啾根本對它沒有性趣

加上老闆娘一直鼓吹白色的阿啾很適合白色的小白兔

所以我們就把小白兔帶回家了

 

回到家打開小白兔

阿啾當然想都沒想

瘋狂的騎上它

看著它駕馭小白兔的神情

我覺得那一隻兔子好可憐

依照人類的漂準來看.....

阿啾一定不是一個好男人XD

 

要怎麼告訴它...對待一隻兔子要溫柔呢???

>< 

我真是對不起可憐的小白兔

 

PS有機會會附上阿啾駕馭小白兔的照片的....我趁它很激情的時候偷拍了幾張....

雖然後來被它發現還吠了我幾聲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大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