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懂什麼是愛嗎?

今天看完’’畫皮’’走出戲院之後

我的腦子一直被這樣的問題淹沒

倒不是劇中導演真的給了我們這樣的問題

而是王夫人那堅定的眼神

以及告訴小唯的那一句.....’’你根本不懂得什麼是愛?? “

震撼著我

震撼著我...........

 

畫皮

原本還以為是很可怕的恐怖片

可是卻被完完全全顛覆了想法

這是聊齋裡頭的一個單元小故事

大概是描述一段妖精愛上人類的愛情故事

這個故事.....本來就會淒美的

 

劇中王生當然是愛佩蓉的

可是面對小唯這樣的美女

王生在第一眼救她的時候就淪陷了

礙於對佩蓉的愛及尊重

所以他不得不放下.......

只能在夢裡被勾引著

男人壓.......

雖然他口口聲聲的告訴小唯王夫人只有一個

可是他的眼神早就背叛了自己了

男人壓......

 

我沒有被王生感動

因為我覺得精神外遇比肉體更讓人洩氣

倒是很佩服佩蓉的勇敢跟對王生愛的力量

她告訴了我

愛不是佔有對方

愛一個人不一定要像小唯一樣

只要是愛的人得到幸福快樂....這就是最大的滿足了

 

你懂得......什麼是愛嗎??

你的愛會是怎麼樣的....

 

我的生命裡談過幾次沒什麼了不起的愛情

用盡過很多力氣去愛人

我還是願意去尋找那一個值得我愛的

希望這一個人會是生命中的最後一個 ^^

 

Ps受夠了現在時下年輕少女五顏六色的眼妝跟長的幾乎都一模一樣的臉龐了嗎?

倒是很推薦看看古裝美女.....赤壁的志玲姐姐跟畫皮的環珠格格跟周迅都好美....

喜歡這樣簡單的妝感 ^^氣質也加分.....加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大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