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整個被夢嚇醒的我好不容易稍稍平復情緒

我想是因為這一...二天一值在想我不在家阿啾會不會被別人發現的事情

所以情緒很忐忑

造成我作了這個今年度最大的惡夢

夢境裡是很真實的

夢裡的我也是剛搬完新家

結果就被房東命令要把阿啾趕出去

接著就突然來了一個老婆婆....跟我說....就把這個藥給阿啾吃了吧....吃了之後他就不會困擾你了

然後就夢見我真的把藥給阿啾吃了

沒多久....

阿啾就口吐白沫

我整個嚇傻了.....帶著他衝去醫院

醫生說太晚了...救不起來

我就抱著牠一直大哭....一直大哭

然後我打給布萊德...

布萊德一直罵我

而我一直大哭

 

哭著哭著....我就醒來了

趕緊看看阿啾.....正躺在沙發上睡大頭覺

壓抑不住情緒

打給布萊德講沒二句我就開始大哭

還好真實世界他是一直安慰我而不是一直罵我

好不容易平復情緒

想了想.....

我真是為了阿啾壓力太大了啦

整個淺意識就是很擔心阿揪會被發現然後壓抑著自己

醒來看到它睡的西哩呼嚕的樣子還真是好氣又好笑

只是....我答應過要好好照顧它一輩子的

對於我而言....我有其他的朋友...家人....我的世界可以很豐富

對於它而言...它的世界就只有我了(當然還有布萊德跟它女朋友---葉小銘啦)  ^^

所以我會讓它繼續快快樂樂當我們的阿啾的

 

....還好這只是夢

不過也發現這個世界除了老李

我一定也不能少了布萊德

迷迷糊糊打給他

一聽到他的聲音眼淚就掉下來了

那是一種很安心很安慰的感覺

.....

我真的不能沒有你們啦

拜託....拜託.....千萬不可以離開我

 

不然....就快找個男朋友給我吧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大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