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情人節

沒有男朋友陪伴的我硬是想湊熱鬧的學人家放假過節

原本也沒什麼特別的計畫

剛好小比利的媽媽今天也沒事就相約一起去看電影

我們約的時間是12點半

1158分的時候我接到一通電話

宅配人員打來的

他說他在兒童醫院的護理部....

有我的包裹

可是

護理部裡的人........沒有我這個人

他沒辦法送

旁邊有一個聲音很激動的女生

我想應該是護理部裡的主管....

一直在旁邊....你問她是哪個單位的....你問她是哪個單位的

聽到主管這麼激動的問

我想.....這下讓他知道我是哪個單位的還得了

平時已經不是很討阿長的喜歡了

又有人把花送去護理部搗亂

這下還不讓她抓到把柄唸我

眼看著時間就快要來不及

我還是....硬著頭皮冒著遲到會被小比利的媽媽罵的危險

跟宅配人員說

麻煩他到一樓大廳我自己去跟他拿

接著....我就一路衝到醫院

拿著包裹後又一路衝到戲院

還好還是很順利的趕上把電影看完

找了一家餐廳

坐下來想要好好瞧瞧這個包裹是什麼

一打開.....是一個玻璃瓶裝滿著玫瑰

拿出卡片裡頭只有短短的祝我情人節快樂

沒有署名

看著宅配的單子上也沒有寄物者的資料

我們像是小偵探科南一樣的開始剖析禮物倒底是誰送的

雖然很難肯定倒底是誰送我的玫瑰花

可是我還是要跟你說

謝謝你

收到這些花真的很開心

我想在情人節....很少女生可以抵擋的了浪漫花朵的攻勢的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大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