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他其實沒那麼喜歡你’’

原本很懶的寫下感覺

可是又被剛看的敗犬女王

讓我不得不寫下一些什麼

 

這就是

如果有一天

我喜歡上你了

.....不要笑我....好嗎

也許我喜歡你的方式會很笨很傻

在你看來....

我就是一隻剛出生的小狗這麼勇敢

在你這隻大老虎身上淘氣耍賴任性囂張

也許我喜歡你的方式會拙劣到

像是剛學會走路的小嬰兒一樣

跌跌撞撞沒有伸展台上的美感

也許我喜歡你的時候會變的很直接

就像班上常常出糗的莽撞同學一樣

常常想到什麼就做什麼沒有條理...無法按部就班

.....不要笑我好嗎

 

你知道的

喜歡跟愛情都是需要學習的

有時候不是因為我練習的不夠

而是因為遇上你

一切都跟我想的不一樣了

我沒有辦法記住.....早就練習過上百次的優雅和美感

我還是會像個第一次戀愛的小毛頭一樣

緊張....不安.....羞怯.....害怕

像是一個亂了方寸的國家元首一樣

你要的領土美女和財產

我都一一雙手奉上

....不要笑我好嗎

我不是故意在本該表現成熟的每個地方又讓自己看起來又好傻好天真

我只是....遇上喜歡的你.....罷了

就只是....一切都超出我的想像

就只是....遇上了你......不得不投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大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