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寫給你的第一封也是唯一的一封信

也許你永遠不會知道我是為了你而寫的

曾經在乎

曾經重視

曾經珍惜

曾經為了你擔心...

曾經陪著你難過

曾經跟著你快樂

曾經.....

曾經.....

 

只是

我發現

現在的我

對你的所有感覺都已經改變

我沒有辦法用當時一模一樣的真誠對待你

面對你說的話在也不會百分百保證是發自真心

多了客套

多了敷衍

多了不用心

你再也不會是我重視的那一個人

對你的喜歡已經不太存在

對你的欣賞更是蕩然無存

對於你所說的所發生的都很陌生

我沒有辦法欣賞你的做人處世

沒有辦法接受你的世界

這不是當初我認識的你

你變的讓我覺得好陌生

在一些事情之後

讓我更相信

我永遠沒辦法回到當初那個對你用心的我了

再見了

曾經的朋友

盡情的作你自己吧

如果那是你要的

而我不會再對你付出任何真心了

以前對你的關心....同情....包容.....體諒.....在乎.....欣賞

通通都過去了

就到此為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大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