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題目寫我的夢想的時候

我都說我想要當一個聰明的家庭主婦

所以結婚就一直是我心中一個很大很大的夢

等長大了一些

知道要只當個家庭主婦也不是這麼簡單的

當又被別人問到我的夢想

我就會回答可以好好的把這個世界看一看

我只好每一年每一段放假休息的日子

都讓自己旅行好好的看看這個世界

 

今天陪銘錡去挑婚紗

看著姊妹們一個個一步步邁入人生的下一個階段

我才驚覺

別人都一步步的邁進了我希望的夢想中

而我卻還像個陀螺一樣........原地打轉

做著一樣的工作

聊著差不多的話題

經過一個一個特殊的節日一個一個別具意義的生日

從媽媽的生日到我最喜歡的聖誕節

我想想

在這每一次歡笑快樂之後

我的夢想跟我又拉近了些什麼

然後呢??!!

屬於我的然後呢??!!

接下來要怎麼改寫這一段才會上演公主跟王子幸福快樂生活的戲碼

我不想再當在森林裡只會遇上大野狼的小紅帽

森林這麼大

就不能來個什麼正義的騎士嗎??

沒有騎士我怎麼寫下故事的下一段

總不能一輩子的人生裡出現的都只有大野狼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大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