牠很喜歡睡覺常常一睡就是一整天........也許是我教壞牠

牠最喜歡吃蝦子蘋果甘蔗肉捲....吃甘蔗不會吐渣....因為這樣吐了好幾回

牠不喜歡洗澡卻喜歡吹風機吹在臉上暖呼呼.....好幾次都躺在吹風機上面睡了一夜

牠很莫名其妙的是會咬住被子咬著不放然後來回踱步.....這個....我倒現在還是不知道這是什麼意思.....哈哈

牠最新的女朋友是一隻小白兔.....可是小白兔洗過澡身上有熊寶貝的味道.....所以牠很久不跟她亂來 ><

牠只要一看到我穿外出服就興奮想要往外跑...每次都興奮到不肯乖乖在袋子裡坐好

牠很厲害的是可以分辨男人女人....通常只要是不娘的男生牠都會對你一直

猛吠....

牠沒有任何才藝唯一值得慶幸的是.....牠聽的懂牠的名字並且知道要去哪裡尿尿

牠常常不小心放屁.....好笑的是每次放了屁都不知道是自己幹的還轉身尋找是誰發出的聲音

牠睡覺會打呼偶而作夢會說夢話.....哈哈...真的是夢話....有時後恩恩阿阿....有時候激動的聽起來像是在夢裡跟別人吵架

牠很壞的時候很壞.....可愛的時候像個小天使一樣

牠是阿啾....是第一隻我一個人從小養到大的狗朋友

20059月為了某個人並且陪伴我自己所以在寵物店裡選上的一隻小狗

跟電影(馬利與我)裡面一樣

我沒有聽寵物店老闆介紹太多....我是憑直覺就一眼挑上當時才出生一個月的阿啾

牠是個好氣又好笑的狗朋友

很謝謝牠陪伴我走過的日子.....

失戀後抱著牠哭到睡著

想唱歌就找牠當我頭號聽眾

下班到家總是會有牠熱情迎接

睡不著的清晨陪我去校園散步

偶而半夜睡醒還要被我抓去洗澡

常常陪我上山下海還到過清境去幫忙趕羊

 

親愛的阿啾

謝謝你包容我很多

相信我....到今天我也都還在學習怎麼當一個可以好好照顧你愛你的朋友

人家說如果是一隻好狗狗

知道自己要死掉的時候都會跑去躲起來

因為牠怕愛牠的人會難過

就像馬力一樣

我相信

我們遇見的這一些狗朋友

牠們一個一個都是上天派來的小天使

也因為緣分所以相遇

牠們不會嫌棄你窮有沒有錢

不會抱怨你讓牠吃的不好沒有名牌的鍊子戴

不會嫌你呆不夠聰明

不會管你有沒有腦袋

只要你對牠付出愛心

牠就會愛著你一輩子

親愛的阿啾

感謝與你相遇後的一切

我會一直當你最好的家人

然後也會努力找一個可以跟我一起愛你的人

到時候也許我們也可以拍一部阿啾與我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大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