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晚上去吃肉圓的時候

跟我一起等待的是一個年輕辣妹

起先我也沒注意她在幹嘛

但是傳來二聲狗狗的哀鳴

我看到她用腳踢狗

一看見雖然很生氣但是不知道發生什麼事

也不好多說什麼

直到明明狗就離她遠遠的她還走過去踢牠一腳叫他走開

我的正義支神就不小心起來了

走過去跟那個女生說 : 小姐~你幹嘛!!??幹嘛欺負狗壓??!!

她不理我拿了肉員瞪了我一眼騎著車揚長而去

我搜尋著那被狠狠踢了幾腳的可憐小狗

看著牠躲在角落

全身瘦的皮包骨

頭部滿是受過傷的痕跡

舌頭不停的伸出散熱

我想想這麼熱的天氣,人類穿衣服都快稱不住了

何況牠的身上披了一身黑皮毛

跟隔壁老闆買了一根香腸

看著牠緊張的神情

我刻意的蹲低身子

把手伸的長長的

希望牠會喜歡

雖然害怕

......真的是餓扁了沒二下香腸就被解決

再拿起路邊被丟掉的塑膠杯跟老闆要了杯水

牠也不辜負我的喝了幾口

看著牠瘦瘦的身軀不知道餓了多久

我又轉身買了4條香腸....正低下身體....跟牠說...今天我請客

誰知道牠的同伴這時候出現了

是另外一隻更瘦小的小黑狗

看起來年紀比較輕

站在原先那隻大黑狗旁邊牠們二個看起來就像一對父子

小黑狗涉世未深果然沒有戒心

一聞到味道就猛搖尾巴

我只好把原本要給老黑狗的4條分2條給小黑狗

看著牠們意尤未盡我又陸續買了4跟香腸4塊炸雞

還好附近的小攤子老闆沒有訓斥我不准在那裡餵狗

看這牠們吃完最後一塊炸雞我悄悄的離開

一直都知道流浪狗的問題

一直都還沒有中樂透所以也都還沒有辦法幫牠們好好解決

狗狗一直都是人類最忠心的朋友

看著牠緊張害怕的神情就知道牠一定吃過人類給的不少苦頭

我覺得人類....人類真的沒有什麼了不起的耶

因為腦容量比較大四肢比較靈活就可以欺負弱小

這種人真的是太欠揍了

....

悲觀一點就只能希望牠們接下來的日子可以遇到多一點的好人

至少再也不要被欺負了壓

最後

這句話是一聽到這件事就很生氣的喬治先生

叫我一定要寫上去的

他說 : 雖然我很愛辣妹<<但是這種沒愛心的人....既使你很美也讓人一點都不稀罕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大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