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參加完小精明的婚禮

內心真是感動

一開始就在大家輪番講祝福的話時哭了一回

後面進場前製作的影片更是讓我眼框又濕了一次

一路看這二個人走來

中間一波三折

也因為這樣的事情又結外生了好多枝

但是也因為當時沒有放棄彼此 (偷偷瞞著我們復合)

所以真的等到了今天一起走上紅毯

我記得那時候我們都勸你....

放棄....擁有麥當勞可是心還想著肯德基的男人吧

但是今天看見他為你做的

我很放心

我知道他會給你幸福的

很感動的見證了你們的愛情

謝謝你們

讓我知道愛情其實還是可以充滿希望的 ^^

最後是.....阿啾要我寫上去的

牠說雖然牠因為公務繁忙不克前往

但是牠要跟毅彥哥說......

一定要好好照顧牠的女朋友壓

不然改天牠一定會搶回來的 XD

                     2009/11/21/163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大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