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連續累了二天

但是為了親愛的張小日文定之喜

我想一切都是值得的

昨天參加完運動會點名

急忙回家化妝.....張大小姐的電話就一直不斷的打來

我憑著模糊的記憶拼拼湊湊的找到她家的路

畢竟上一次到她家

也已經不知道倒底是幾年前的事情

終於趕到

可惜的是訂婚儀式已經結束

跟羅子阿毛會合之後

居然看到遠遠的一方

新郎官抱著新娘從巷子口走回來

一路上大家歡呼聲不斷

我想都是在吆喝新郎的體力還真是利害吧 XD

終於有機會可以跟新娘子擁抱一下

結果.....這傢伙......居然眼淚不聽使喚的掉下來

我問她.......你哭什麼壓??!!

她說............想不到這麼久沒見....好不容易見面了....居然是因為她要嫁人了

看她這樣....我也紅了眼框趕緊跑到廁所偷擦眼角的淚水冷靜一下

還好冷靜後氣氛緩和

當初行影不離的原幫人馬在等不到阿幸的情況下只好先開始進行不停的拍照活動

當然新娘總是很忙碌的

加上彰化的親友超級熱情

所以交談的時間變的很少

從早上10點多一直到下午3

為了增加氣勢硬是連二天穿高跟鞋的我

腳整個痛到不行

等了很久終於等到送完客可以回家小聚一下

在很妙的錄影師指導下

我們又從拾學生時代耍笨的風格錄了很多很白痴影片

彷彿......又回到以前的時光

我忍著腳痛....捨不得輕易的離開這一切

畢竟這可是我期待也期盼好久好久的事

約好了一月份台北見

這一次我要好好抓緊這....好不容易又漸漸明朗起來的線

說什麼......都不放手

就像小日阿嬤說的一樣

雖然我們很久都沒有再回去看她們

可是....阿嬤跟張把拔永遠都還是會記的我們的

她們只是隨意的一個一個叫出我們的名字

殊不知就可以讓我感動好久好久

想一想...在人生最璀璨的時光

我們五個人的手是緊緊牽在一起的

雖然中間有誤會有波折

但是一相聚感覺馬上又回來了

現在等不及我先嫁的張小日決定要跟徐先生一起邁入人生的下一個階段

我很真心很真心的期盼她會一直幸福

一直一直都像昨天的笑容一樣

甜蜜...幸福

也希望我們五個人那一條友誼的線可以因為這一次....再把大家都串聯

                                   

                                    2009/11/22/張小日的訂婚紀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大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