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一賭20年才來一次的皮克斯動畫展

我又在我的人生中添下一筆創舉

...也算是繼.....到台北才發現忘記帶踢踏舞票後另一個很笨的事件

昨天看完打電話告訴別人

對方總是不顧我們想法的大笑

起因都在於

原本約好的旅伴因為在大雪山上吐的死去活來

所以不幸就慢慢的降落在我們這對傻蛋二人組身上

大概是二點多到北美館

二點半開始排隊

其中......

就是一直排隊

一直排隊.....

還是一直排隊.....

終於歷經四個小時

我們終於可以開始進場參觀

進去之後.....大家還是沿著參觀牆面排隊

每一個作品都小小的

還好我的眼睛很好

因為排隊四個小時都沒有上廁所

這時候我跟我的傻蛋拍檔說.....我要去上廁所

我一股腦兒的往外面廁所衝.........

等我上完之後出來

她說.....我們不能再進場了

因為我門忘了蓋章

>< !!!

當時我有一種很想哭的感覺

排隊排了四個小時

在展場裡面只待了半小時

>< !!!

原本到了車站想要買個可愛的BARBAPAPA安慰自己的

誰知道PLAZA居然倒了

換了個賣牛仔褲的

><

九點多回到家

比利哥說....這麼傻的事情不寫下來實在太對不起自己了

所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大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