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要搬家...

離開這個也待了二...三年的地方

慢慢把東西打包起來...

一個一個慢慢收藏...

有的時候總會發現些驚喜...比如說找很久找不到的小東西

有的時候卻坐下發呆好久....因為我打開了回憶

從以前就有的一個習慣....我喜歡把情人的簡訊..

一個一個抄下來寫在本子裡

寫上日期...時間點...

因為我覺得...記憶是一種很奇妙的東西...

很多你說你一輩子不會忘記的...慢慢的還是會忘記的

只好把它紀錄下來....每個不一樣的時間點發現了它

都會有不同的驚喜和想法

這也是我紀念每一段感情的方式...

也經由這一些過程讓自己越來越好....

 

其實...

離開沒有不好...

離開是一個結束也是另一個開始

這裡的一切該帶走的我都會帶走....

不該帶走的...就讓它留在這個地方

而我....是該好好準備自己

...從新開始吧......

期待新的地方會給我帶來好運....

新的房東不會再是色狼.....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大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