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在睡夢中....媽媽打電話來問我...月底表妹妹結婚的事

我含糊的說了幾句...

也許是...去日本的感冒還沒完全好....

所以講話的時候...聽起來好像病的很嚴重

結果....

我媽媽昨天..........先是打電話來叮嚀我...要換厚被子....要看醫生....要穿保暖的衣服

然後又大老遠的跑到宿舍拿雞湯給我....幫我弄東弄西

這一刻...我好感動也好滿足

一個人在外面生活這麼久....

我生活的一大半都是我自己打理的...

一個人住我學會租裝電腦....電器....

一個人住我學會買菜....下廚...幫自己帶便當

一個人住我學會通水管....打蟑螂

一個人住我學會裝堅強......變的勇敢

我學會大大小小....一個人就該學會的

一切都那麼理所當然....

可是今天...看到媽媽忙著舖被子的背影

我一點都不想堅強...

一點都不想勇敢

我像個小孩子一樣.....

什麼都不會做....

只會...耍賴......

拼命...撒嬌

 

好幾次我都偷偷的泛紅了眼框....

 

雖然...一看到她跑來...我還是故意問幹嘛大老遠跑來....

可是...我嘴角的弧線沒有停止過上揚

天下的父母都是一樣的...

對子女的愛永遠都不會改變

當然我也會一直當媽媽孝順的小孩

我要努力賺錢..明年再帶你去別的國家玩....

讓你繼續當最時尚最流行的.....歐巴桑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派大星 的頭像
    派大星

    派大星的部落格

    派大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