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怡真姐聊了聊

突然有感而發了起來

我告訴自己

不管怎樣

不管受了什麼傷

我都不要當一個踐踏別人真心的人

世界上沒有一個人天生就該為你付出真心的

他對你的好從來不該是理所當然

這個世界上本來就沒有誰非要誰不可

比較願意付出自己的人不一定是感情裡面的輸家....他只是比較愛你罷了

如果有一天

我遇上了這個人

我會恭喜我自己

我會告訴自己不可以消費了他的真心

我會感動並且感激他願意在我身上付出的

 

如果哪一天

我遇上的是一個從不認真看待我的真心....

把我的付出當作理所當然

也許他會說我做的他都知道他都感受的到

可是卻遲遲沒有讓人體會到他也是盡力用心的對待

這一次

 

我會毅然決然的離開

 

我不願意再當一個永遠都只能被消費真心的莉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大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