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看到我想看的愛到底了

很慶幸沒有去電影院看這一部 XD

裡頭除了三聲有幸這個故事比較吸引人之外

其他的二個都是一個糟

另一個稍微還可以讓人感受的短篇故事叫作禮物

故事是這樣的

有一個花費大半的力氣包容著她愛的男人的女生

她盡可能的給她所愛的這個人.....他想要的生活

也許是....因為太過包容

也許是男人總是容易要求過頭

所以男生總把自己生活的一切看待的太自在

對於女友對自己可以做到的包容都歸類為理所當然

直到出現爭執的那一天

女生疲累難過的出國工作

在導演某個精心安排的時刻

男生終於想清楚一切

他發現

原來上天給他最大的禮物就是讓他遇見了一個願意事事包容著他的另一半

而這份體貼對方的心是一份禮物從來就不該是理所當然

他想清楚這一切

當然就跑到機場把女朋友追回來

結局就是二個人在機場的Lobby擁吻 ^^

這讓我想到剛開始跟布萊德交往時的自己

那時候

我很任性

常常....對於他的粗心我都會很生氣

很多時候我都還會刻意不接電話

或是在電話的那一頭愛理不理的氣他

我回頭看看那時候他傳給我的簡訊很多都是他向我道歉

或是摸著頭問我他倒底哪裡做錯了??!!

有一次是一起約好要出國的前幾天我都還耍任性的說.....不然就不要去壓  >”<

現在想想那時候的脾氣也真是殺很大

已經忘記到底是從什麼時候開始或是發生了什麼讓我漸漸改變了自己這任性的樣子

慢慢地..

我開始不再愛耍脾氣

遇到事情總是讓自己先體諒或是包容對方

也許還是會有不開心但是我讓自己再不開心的當下先用對方的角度去想

等到情緒平靜再來思考解決問題的辦法

後來我生氣的時候真的少了好多

可以包容的心變的好大好大

昨天看記者專訪劉嘉玲的時候

記者問她....跟梁朝偉光交往就近二十幾年要怎麼維持這種關係的辦法??

她想了想...之後就說了二個字  ‘’包容

互相包容互相體貼這樣才有辦法讓一段感情細水流長

無奈的我跟布萊德最後還是分手了

可是我很謝謝他送給我的這份禮物

謝謝他給過一直包容著我的那一段時光

並且讓我在某個當下學會了包容跟體貼對方 ^^

讓我變成一個更好的人

這樣才可以快點遇見那一個一直值得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派大星 的頭像
    派大星

    派大星的部落格

    派大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