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常在想

什麼樣的人你會在他的面前承認脆弱承認受傷

家人嗎??

通常不希望家人擔心

情人嗎??

沒有情人的怎麼半?!! ><

朋友嗎??

我想不是每個朋友都可以讓你願意在他面前露出傷口承認脆弱的

某一次心情不好很想哭的時候

我打給林佩佩

越是想裝鎮定就越是會被發現不對勁

忍著奪框而出的眼淚趕緊掛斷電話

下一秒

我坐在電腦前悶著頭大哭了一場

而她在電腦的另一端

慢慢的用文字誘導我抒發內心的不愉快

哭完後我乖乖的帶著濃濃的鼻音打給她

聽她幫我分析解決困難

那一次我在她面前露出我受的一大半傷

我跟她說....好痛好痛壓

她本著受過專業訓練的護理人員幫我止痛療傷

最後她用老掉牙的台詞跟我說.....如果有需要她會一值在這裡XD

真的是老派的回答....哈哈

但是那一刻

當我把傷口掀開的那一剎那

我很相信她

很謝謝她總是在我需要的時後出現

我會把這一切放在心上

謝謝你的一值在這裡 ^^

我知道

當有一天你需要我的時候

我也會一直在這裡的 ^^

最後謝謝你的止痛藥

不知道是不是給比利專用的

還真有效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大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