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我完成連當二天伴娘的任務光榮回來了

今天早上起床的第一件事情就是感到全身痠痛

雖然代價很大...但卻是相當值得

這麼有意義的事情不紀錄下來怎麼對的起自己的人生

所以我要開始寫日記囉....

第一天很感謝水氏夫婦義不容辭的載我一起上台北

跟張小日會合之後,徐先生很講義氣的請我們吃我想吃很久的洋蔥

牛排真的好好吃喔...^^

接著就是今天的重頭戲試伴娘禮服

第一穿這種緊死人不償命的東西真的很折磨人

經驗很新鮮...但是看著鏡子裡的自己感覺好不真實

沒空思考太久

匆匆試完禮服我坐車要南下到桃園跟佩姐會合

明天可是她大喜的日子要先登場

徐先生問我要坐哪一種交通工具

我說我要簡單的....最好是客運系列...因為我真的不太會坐火車

誰知道...他們好不容易載我到轉運站,因為沒有位置停車直好繞到京站大門口

我一路提著行李走走..走到轉運站,結果...沒有到桃園的車

好傻眼

不知道要怎麼半只好再硬著頭皮走到火車站

免強的買了火車票,再三確認了南下的月台

靜靜的等火車的時候我打給大家

大家都超緊張我自己一個人坐火車的....哈哈

終於到了桃園中信飯店

晚上佩姐請大家吃吃到飽的日式料理

本來很想灌醉新娘來個最後一夜的單身PARTY

最後考慮種種因素只好放棄早早休息

第二天整理完畢就等新郎前來迎娶

比利哥被整了好久好不容易過五關

拜別父母的時候佩佩姐沒說話就開始哭

大家只好哭成一團...這是今天的第一哭

婚禮還沒開始攝影師要大家說些祝福的話

誰知道我腦子亂轟轟的也不知道說了什麼,講到一半就哭了....是今天的第二哭

跟攝影師說我想打好草稿重錄一次,好不容易平息情緒

看著小抄...我又開始.........是第三哭

婚禮開始比利哥唸出給雙方父母感謝的卡片....第四哭

婚禮中間比利哥安排表妹唸出給她們祝福的話...第五哭

比利哥瞞著佩姐又再會場求了一次婚....第六哭

天壓....一場婚禮...我足足哭了六次

替佩佩姐開心,內心感動滿滿

一方面想到對我這麼好的你有可能會離職

捨不得的感覺很大很大

我們探討愛情裡常常嚮往的小鹿亂撞

可是開始一段婚姻更需要的應該是一個可以一起相處可以讓你信任的另一半

也許少了一點浪漫,多了一點擔心

但是這個角色除了比利哥...捨他其誰

就像他在求婚的時候答應大家的...他會給你幸福的

我們都會給予最大的祝福,而且會幫你盯著他...哈哈

我在桃園的小房間還是要記得留給我壓

在我沒有找到那個人之前隨時要入住...哈哈

上台北的時候我坐在佩琪老公的車上眼睛整各乾到不行

眼淚一整天都流光了....為什麼我要這麼愛哭壓 ><

到了台北的飯店跟老同學阿羅子,,謝阿幸敘敘舊之後

到新娘張小日的房間喝了點酒拍了最後單身的照片

很想熬夜一整晚敘舊,但是我真的累壞了,一倒頭就睡著了

一早起床化妝打扮穿上很不自在的衣服

大家邊拍照邊等新郎迎娶

好不容易人來了,結果太興奮的新郎居然忘記帶新娘禮服 ....哈哈哈

後來當時是因為這樣被整的更慘

旁邊的伴郎都紛紛說著以後不要娶老婆了 XD

因為這一天剛好也是新郎生日,貼心的新娘早就準備好蛋糕準備給新郎一個驚喜

在我們把蛋糕拿出來的時候,徐先生整個人感動到一個不行

張小日也矛起來落淚

徐先生邊哭邊說...為什麼娶張小日

因為她是他這一輩子唯一的那個對的人

聽完當場所有人都開始哭成一團

拜別父母時心裡的感覺更是好酸好酸

好不容易婚禮開始要當著所有人面前走入會場...真的是超級緊張

還好我沒有摔的狗吃屎

還要上台抽捧花...雖然原本很夠義氣的張小日早就內定要給我

她說上台抽之前她會給我暗示..哈哈

但是礙於要說出拿到捧花的心得..想一想...我就跟她說我自動放棄..><

誰知道主持人還是訪問叫我們說一些祝福的話

很緊張....我也不知道我到底說了什麼

總之就是...”緊張

回程的路上我坐在小日彰化親友的遊覽車

一路上阿姨叔叔伯伯嬸嬸都卯起來唱歌

整台車整個好歡樂喔

小日把拔還很貼心的讓大家在台中吃完飯才送大家回家

最後往彰化的一段路上

他把我叫起來,他說我是小日最好的同學,現在他女兒得到幸福了,希望彰化親友如果有不錯的對象可以幫我介紹,早早也可以把我嫁出去

因為這樣我在遊覽車上整各爆紅

又尷尬又害羞

只能說...小日把拔你也太熱心又熱情了吧  XD

後來的時間親友們輪流的說出對這一次北上參加小日婚禮的感想

其實我蠻感動的

雖然這些長輩們我都不認識

可是真的都是熱心又熱情

感覺的出這一整個家族的團結,也都惜福的珍惜當這一大家子其中一員的緣分

吃飯的時候小日阿嬤一直幫我夾菜

小日嫁出去,她很捨不得...

她說對她而言我們就等於是他的孫女一樣

她都會希望我們幸福

好感動..好感動

還有一個不知道是該怎麼稱呼的大姐,直接就說了,能夠嫁入這個家族,是她這一輩子最好的決定

聽完我都快哭了

我很羨幕她們,很羨幕張小日

我知道這樣的一大家子,還有新增加的成員徐氏夫婦都會永遠一直幸福快樂的

希望有一天我也可以有機會跟大姐一樣說出這樣的一短話

嫁入這個家庭,這是這一輩子最好的決定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大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