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一個悠哉的下午

我跑到風尚看書

隔壁桌坐了四個女生

看不太出來年紀...

嘰嘰喳喳的聊了很多

我真的不是故意偷聽別人說話

一方面是...這本書很無聊

另一方面是...她們的話題很有趣

一群女生聊天不外乎就是保養....夢想...男人

其中有一段話沒聽到....不過後來的重點就是....以後一定要嫁給有錢人過好日子

好日子

我在想....什麼日子叫作好日子

當我還跟張小日她們混再一起的時後

我們也沒有想過以後要過什麼好日子

果然...現在的年輕人比我們有目標多了...哈哈

很沒用的...

我想到的好日子還是.....只要跟喜歡的人在一起就是好日子

二個人

為了同一個夢想打拼

為了對方而努力

為了贏得歡心做了大大小小的妥協..犧牲

只要可以跟相愛的人在一起...天天都會是好日子

這種好日子很省錢

因為我們不需要住大房子....不需要名貴轎車不需要高級傭人

這種好日子很容易

因為我們只要有彼此...

人生就是這樣,越是簡單的東西...往往都會越是來得珍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大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