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看完了玩具總動員第三集
感謝柯先生的大力推薦
真的...真的...很好看耶
除了一貫的美國幽默之外
第三集還很讓人催淚
很多地方都超級想哭的
好不容易情緒滿到一個境界
眼淚眼睜睜的就要奪門而出
結果坐在我隔壁一直無法安份的三歲小孩突然握住我的手
我......先是一驚......然後就開始小鹿亂撞了
哈哈....
他一直握住我的手...
我也不知道該不該逃開
很想跟他說....這樣阿姨會很害羞耶.....呵呵
看到最後
一直很喜歡最後面ANDY跟小妹妹說的這句話....."他很特別....因為他永遠都不會背棄你"
我一直也都在找那個覺得我很特別的人
總希望在他心中我是不一樣的那一個
如果有一天我可以找到那個人....
我也要跟他說...."我很特別,因為我永遠也不會背棄你"  ^^
然後就是,我真的不要再把我的玩具丟掉了....
因為沒有人要的玩具真的好可憐....
我會帶著我的玩具們一起長大
以後留給我的小孩....我的孫子....
然後跟他們說這一個故事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大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