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一個願意成長的人

每一次接受完老天爺給的考驗

我都會想….….是要我學習些甚麼壓??!!

我相信只有不斷的修正自己常常思考….

才能越來越成熟….越來越好

從小看見爸媽相處的模式

我就知道….一個女人對一段婚姻的影響力有多大

媽媽沒有不好

她是一個很好很好的媽媽

這還是不能代表她有能力學會當一個好老婆

請相信….任何角色都是需要學習的

也許媽媽真的只是不擅長當個傳統大男人想要的小女人

她關心你….卻是只會嘮叨

她在意你….卻不願意表現

當然更不會有甜言蜜語這種….情節在我家出現

不會討老公歡心

不懂得迎合需求

常常還忘記給男人面子

她真的可以算是傳統的好女人

顧家顧小孩省吃儉用….不離不棄

但做了這一些卻還是得不到老公溫柔體貼的對待

~~~

這種故事在我們上一代或者上上代比比皆是

也因為這樣….我才深深的感覺到..…

一個女人對一段婚姻的影響力真的好大

女人真的該正視男人們倒底想要甚麼樣老婆的需求

一直到長大我都很感謝這對老夫妻給我當借鏡

因為只有遇過的人才會更知道該怎麼從中去學習

甚至想過….很多人結完婚沒多久就離了婚….

可能是原生家庭太過幸福的關係

她們沒有機會可以學習什麼是對婚姻有幫助的什麼殺傷力超強

我想要跟媽媽一樣當個好媽媽

卻知道更應該先學習如何去當一個好伴侶

希望有一天也許我很老很老了…..

突然不經意的問問枕邊的那個人….

我這一輩子有幾分壓??”

他不會回答我說……”不及格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大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