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人總是這樣的
在身邊的時候不懂得好好珍惜
非要等到離開了
才知道原來人家是真的對你好
 
曾經我也好希望...
可以跟電影裡面的故事一樣
睡了一叫醒來....什麼事都回歸正常
那些錯....我都沒有犯
那些不開心....我都不曾經歷
那些.....我想說對不起的人....都沒有被我傷害
我是這麼這麼天真的希望著.....真的可以回到當初的那個自己
沒有煩惱...單純而實在的快樂著...
那些....我內心最深處的遺憾....都可以得到釋放
那些....我錯過的事錯過的人....都可以再一次回到從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大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