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是不是處女這件事.....說實在的.....我真的曾經很在乎
家庭觀念保守
再加上個性傳統
讓我遲遲無法跨越到那最後的一道..........防線
不過近來社會的風氣......年齡的增長.....更重要的是.....身邊友人都一一突破之後......
我.....其實.....不由的緊張起來了................
我不知道為什麼我要緊張
只是.....
這樣子的年青人好像有點遜
只是.....
這樣子的人生好像不太精彩
只是....
.......
........
這樣子26歲的處女.....好像有那麼一點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大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