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第一次看浩克
 
在我完全不知道浩克是什麼人的情況下
我真的覺得這部片前面的鋪陳是成功的...
緊張緊湊的氣氛
到了中間才慢慢的拼湊出整個故事的輪廓
也許有些看過綠巨人浩克的人會把二部片子做許多的比較
但....我不是影評人
更不喜歡做比較
對我來說...看電影跟人生一樣
只要覺得演的好看...值得....那麼一切就夠了  ^^
只是....值得一提的是...
在電影中間
當已經變身的浩克遇上女主角
眼神中竟然跟金剛一樣透露著....愛
為了所愛奮不顧身
呵呵...原來浩克跟金剛一樣都難過美人關
 
還有故事最後隱約透露著會有人拍出第三個浩克
可是這一次的翻譯...已經是無敵浩克
@@我實在想不出什麼比無敵浩克更無敵的名字了...
沒有更厲害的名字怎麼吸引人走進戲院呢???
宇宙超級無敵之金剛最好的朋友浩克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大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