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從日本回來的我...

老實說還是會有這麼一點不習慣...

比如說...上完廁所還是會想把衛生紙丟進馬桶

比如說....走在街上會突然覺得怎麼女生都不夠辣

比如說....還是會懷念日本泡麵...和居酒屋的味道

比如說....拿錢買東西還是會不小心拿日幣給店家

 

我不得不承認日本真的是一個很棒的國家

它總是可以讓人念念不忘

我去過日本這是這四次...

每一次結束回國....都會捨不得回家

但是現實層面還是很重要的....只好再回國好好工作賺錢....

等明年再去消費幫助它們經濟成長  ><

這一次是去大阪看楓葉的...

雖然說入秋還不夠冷....看到的楓葉都還不夠紅

可是對於這個接受度很大的我已經可以讓我很開心了

大阪是個工業城市....大樓一棟比一棟大....

京都卻是個古色古香的古城...

二個很衝突的地方卻放在差不多的區塊

旅程中總有一種很奇妙的感覺

 

去平安神宮的時候我們遇到她們一年一度的時代祭

路上滿滿的都是古裝裝扮的日本人....還有馬匹....跟弓箭手

很難想像....他們會這麼慎重的重視這個祭典

所有的裝扮....道具....樣樣齊全....真的是只能讓人讚嘆日本人的精神

 

還有去的幾個寺廟都各有特色跟典故

雖然說...真的都要爬很久...很累....還下大雨....濕答答的

可是可以看到各具意義的寺廟都是好值得的

 

再來還有我最喜歡的環球影城...

還有逛街行程....^^

大阪可真是一個超好逛街的地方

下次要來行李箱一定要超大...XD

 

好懷念那個天氣好好的午後....待在飯店的沙發上看著窗外悠閒的時光

(而且還有偷拍幽會的小情侶....正在做大人才可以做的事....XD)

 

好懷念那個到居酒屋....吃好吃的東西加梅酒....喝的我臉紅....頭暈的...茫了好幾下

 

好懷念那二次導遊先是弄丟二個團員之後又把我們20個團員弄丟在車站....我們自力救濟想辦法回家....一群人拼拼湊湊回飯店的方法....讓大家都傻眼笑聲不斷

 

還好懷念....日本總是有看不完的帥哥辣妹...一個比一個帥....一個比一個辣

每個人都想帶一個回家

 

好懷念好懷念去旅行的一切....

....終究還是要面對現實的....

日本....掰掰...

日本辣妹...掰掰....

等明年有機會我會在去看你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大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