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部現實的很殘忍的電影

至少是我很不喜歡的那種

裡面最經典的一句話

這個世界所有事情都有障眼法

看見的未必是真的

真的...你未必能幸運的看見

整各故事告訴你這個世界充斥著謊言....背叛.....以及殘酷的事實

導演表達的

這是個既現實又殘酷的社會

不管是愛情還是友情

你以為對你好的....跟你朝夕相處....口口聲聲說愛你的

就一定是真的愛你

真的喜歡你

真的是為你好的朋友嗎?

.....

如果不相信任何人就別想得到真愛

那麼

傻傻相信每個人就真的可以得到幸福嗎?

這也許值得好好思考一下

 

我討厭電影裡面那樣的

我討厭不能互相信任的愛情跟友情

而且如果面對每一個人都要先不斷的猜忌和懷疑對方

那我寧可就選擇傻傻的相信

相信他說的每一句話

相信他對我的每一種好

也許哪一天很倒楣不小心的

還是被傷害了

我會告訴自己

沒有關係的

那些痛有一天會過去的

可是.....

我對你的信任呢?

不會再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大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