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總是自私

在他脆弱需要被安慰的時候

總是

向你招手

向你求救

彷彿這世界只剩下你一個救世主

 

你會以為

你對他而言   多麼重要

 

當他痊癒不再需要你的安慰

又或者

有其他剛好路過的第三者發現他的傷痕

他會忘記你的一切

包括為了他捨棄掉重要的約會

包括為了他付出所有的時間陪伴

包括為了他一起替他掉過的眼淚煩惱過的煩惱

包括為了他那些大大小小微不足道的犧牲

 

你對他而言    再也不重要

現在

他需要的是另一個人的擁抱

另一個人給的關心和安慰

 

下一次

如果你喊痛

我再也不會衝鋒陷陣不顧一切的去救你了

你等的人不是我

你對我喊痛

只是習慣性的想要多一個人關心罷了

不要難過為什麼我這麼做

從不在意我的感受的你

又怎麼可以一再的奢望我可以對你的重視像以前一樣

我不是賭氣

我知道的

我只是不小心看清楚了你自私的一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大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