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某一個程度來說

我是個喜歡回憶的人

每每想起以前的時光

都會有滿滿.....滿滿的的新鮮和感動

保持著會把相片洗出來的好習慣

所以當我回家無聊時總會拿出相本再細細回想

回想當時的一切

20歲的青春年華

一起長大的同窗好友

單純而美好的純純戀情

每個故事都會一幕幕的播放

這樣的感動會陪伴我一個下午時光

上個星期回家

抽了其中一本相簿來翻

這是20054

在其他縣市都下大雨而這裡卻意外放晴的墾丁拍的

為了一掃梅雨季的陰霾

我跟當時還是大嬸的小精明......葉小銘

一起來一趟幸福之旅

記得當時的我根本不會籌畫任何旅行

謝謝當時的男朋友幫忙我筆記做很多  ^^

我們二個凌晨二點冒著當時彰化正下著大雷雨的危險騎車往台中出發

坐上當時的男友告訴我的XX客運{我也忘了是哪一台}

一路往墾丁衝

在車上乎睡乎醒

早上六點起床的時候看到窗外的太陽還有墾丁海邊的味道

我到現在都還會記得那一個早晨的美好

好像把所有的不開心都留在那一場全台大雨裡

我們從墾丁的那一道的陽光得到溫暖....開始幸福

好懷念那三天美好的旅程

沙灘

陽光

迪迪小吃

今天拿著當時的照片跟葉小銘分享

他跟我說...那一次旅程真的是他人生旅程中很幸福的一段

這句話除了開心更是讓人滿滿的感動

我想要跟你說

我也是耶

那一次的旅行

雖然很短

雖然只是墾丁的沙灘

雖然沒有帥哥作伴  XD

可是有跟我超有緣分的好朋友....葉小銘一起

來得比什麼都要珍貴

從大嬸轉型成功的小精明

謝謝我的生命裡與你相遇

我很珍惜我們之間的緣分

並且答應你

我會盡我所能讓它越走越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大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