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的時候我很喜歡到另一個不熟悉的城市中待到夜晚的感覺

如果不能在那裡過夜

就還是會盡量在當地吃完晚餐才回來

喜歡看看每個城市夜晚不同風情的樣子

喜歡不同城市夜晚不同的迷人

每每這麼做都會讓我有額外的驚喜

昨天由台南在地人小玉帶領我們前往的一趟美食之旅

早就計畫好是美食之旅

我還刻意在前一天餓餓肚子

想要一次就把台南美食一網打盡

從蝦捲...蚵捲....豆腐冰...三根壽司....安平豆花....點點點

一路吃下去

還好大都是二到四個人吃一份所以可以多嚐嚐很多不同風味

一路上玉珍阿姨跟小玉一直鬧笑話

我則是一直說服下大夜已經累到快睡著的黃會琳跟我們吃完晚餐再回家

為了讓這趟旅程畫下一各完美的句點

所以我們在成大附近一直再找小玉口中FU很好的餐廳當做最後的晚餐

再找的同時很幸運的在巷子間讓我們發現新興藝術展

有二個很好的設計師大方的把她們的設計展覽出來並且同意讓觀賞的人拍照

我們一群人就在展覽間跟著一根大概有200公分高的黃色香蕉不停的拍照

試試可以坐在彎彎大香蕉上拍照的感覺

只不過跟香蕉拍照說真的.....真的很容易很ㄟ耶.....XD

吃完網路上推薦的18巷香草餐廳

回程的路上

二個辛苦的大夜同事都睡死了

而我為了擔任偁職的副駕駛角色

只好忍著睡意跟玉珍阿姨聊了一整路的話

說了好多小秘密...哈哈

有機會這樣出去走走真的有滿足的幸福

謝謝這次美食之旅的每個成員喔

期待下一次再續.....^^

不如下個月就來去我推薦的師大夜市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大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